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国际合作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755

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铸造系主任Belyaev Sergey 教授、俄罗斯冶金协会主席Alexander Vlasov 教授率领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3:36   浏览量:


2019年11月27日,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铸造系主任Belyaev Sergey 教授、俄罗斯冶金协会主席Alexander Vlasov 教授率领代表团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特聘教授陈希章、Ivan Dupliak博士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国家省部级实验室,以及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国际合作中心,综合体展览展示中心,了解了我院在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赞赏。未来希望双方能保持交流,互相学习,合作共赢。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