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概况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755

温州大学温岭研究院/GTM高校联合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08   浏览量:


温州大学温岭研究院/GTM高校联合研究院旨在聚焦市场和企业需求,集聚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和人才资源,为地方产业的行业提升和转型升级提供精准服务。研究院以智能化电子控制与工业自动化系统、现代农业装备、专用激光加工与检测设备、工业机器人应用与光机电一体化故障诊断系统等研发为主旨,现已成为一家集咨询、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产业化应用中心。


研究院凝聚了温州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和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子制造中心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教授、研究员、博士组成的科研开发与应用推广队伍,秉持“全球智慧、本土创新”的理念,全面服务台州地区各类机电及装备制造产业,为温岭工业经济的产业转型升级,也为浙江制造创新驱动提供应用示范,并将全面建成为技术人才服务三位一体的科技成果孵化、产业应用和创新创业的驱动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