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参加龙湾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并进行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3:54   浏览量:


2019年6月26日,龙湾区域党建共建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浙南云谷顺利举行,我院参加大会并进行项目路演。温州市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龙湾区组织部长蔡军令出席大会并为联合会揭牌。


undefined


我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沛同志从支部概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特色品牌建设和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党支部党建+科技业务、党建+社会服务、党建+互联网三个方面的特色品牌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研究院党支部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机制,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把研究院建成思想引领、科技服务、人才集聚的红色科创基地。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