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机器视觉精密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28   浏览量:

 

undefined

 

超精密激光微加工系统

 

该精密测量系统集成应用视觉测量技术,将精密测量技术嫁接根植于传统的机械加工领域,进一步提高传统机械加工等领域的检测精度和检测效率。设备集成开发先进的测量软件,在工业环境下能够提供开发和部署机器视觉应用所需要的全部元素。含大量成熟图像处理工具和强劲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轻松快捷的应用于多种行业。

 

使用 FrontRunner工程用户界面,轻松快捷地创建复杂视觉应用,并视具体产品应用需求下载到合适的智能相机。设备自动存储、调用数据,可实现离线调试,避免调机造成的产线停工。

 

可根据作业需求,自定义用户界面,并在运行过程中创建视觉应用,满足不同工位的需要,尽可能提高生产率。

 

软件基于灰度形态学进行灰度特征提取,根据明暗灰度变化方向识别产品的边缘,结合合理阈值,得到一系列该阈值下的点进行拟合,进而实现产品的测量。 产品主要特点:

 

(1)测量精度达到2m~3m;

 

(2)测量操作简单,灵活性强;

 

(3)可定制化程度高,单台设备可以实现多种形状的测量。

 

该设备现应投入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检验工序使用,可应用于产品尺寸的抽检,也可以结合自动化设备,实现加工零件的在线检测,高精度、高可靠性、稳定运行,进而扭转现有的低品质、低效率的劳动密集型制造模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