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自动绕线多轴运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6:00   浏览量:


undefined


项目介绍


完全自主研发的定子绕线设备,具有可绕定子种类多,排线均匀等特点。绕线机有全自动绕线机和半自动绕线机。可以满足直流无刷电机定子绕线、深井泵交流电机定子绕线等多种电机绕线需求。通过高精度控制器和高速伺服电机实现快速、高质量的绕线,避免了断线、乱匝现象的发生。


绕线机的运动控制器采用OtoStudio语言编写,可以实现高速的点位运动控制,其核心由DSP和FPGA组成,能够实现高性能的控制计算。运动控制器提供C语言等函数库和Windows动态链接库,实现复杂的控制功能。保证运动控制精准,为设备的稳定运行提供基础。


创新点


·操作简单,员工可以迅速掌握操作技能;


·绕线整齐,质量高速度快,双工位同步运转;


·全自动绕线机可以实现自动上下料、自动绕线、自动剪线等,可以满足一个员工看管多个设备的要求;


·使用范围广,可以实现产品质量档次的分拣;


·适用范围广。


应用领域


该设备可以应用于电机、水泵等用到内嵌式定子绕线部分。可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