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泵用永磁无刷直流电机及其驱控系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45   浏览量:

永磁无刷直流电机提供多种速度、提高效率、节约材料和能源、改善起动和刹车特性等优势,将会是电机行业未来的主导产品,尤其是直驱变频系统,其效率最高可达到90%以上。


水泵电机领域使用无刷直流电机,实现恒压自适应调速,可以大大降低水泵运行效率、电机驱动能耗以及泵组设备故障发生率,提高供水稳定性、寿命和运行效率,降低泵组的维护成本,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创新点


·控制器实现宽电压使用,24v/48v/72v/220v/380v等各个电压范围的使用,电压使用范围能实现正负20%的电压波动;


·无刷直流电机最高运行效率不低于85%,实现一级能耗的智能泵的应用需求;


·控制器能实现压力自主学习、可靠识别短路、过流、过温、空载、过欠压、缺水、漏水和管道堵塞等故障并处理;


·压力传感器,压力量程0-10bar(可定制),过载压力1.5倍额定压力,破坏压力3倍额定压力,精度1%F.S,使用温度-25摄氏度到80摄氏度,供电电压24VDC/5V。


应用领域


可应用于面向智能泵的无刷直流电机驱控一体及其恒压自适应系统。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