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20:45   浏览量:


浙江-俄罗斯(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是以莫斯科大学和新加坡Phaos Technology公司为支点,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最新需求反馈至实验室联合单位,促进相关技术的优化升级,提升产品质量。


浙江-俄罗斯(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将在莫斯科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设立实验中心,同时在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设立合作基地,各方均挂牌“浙江省激光先进制造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将以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和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作为激光绿色制造专用装备的设计研发平台,专注于面板玻璃、蓝宝石、晶体硅等硬脆性材料及其他半导体电子材料的精密加工技术和装备研究,利用西安中科微精和新加坡Phaos Technology公司作为激光精密制造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开发单位,以莫斯科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两地的实验中心为当地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将先进的激光微加工技术应用于消费电子中的玻璃蓝宝石及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的精密加工,专注于高效高品质的小型化激光制造等装备的集成制造,从而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子消费产品的制造。同时以合作单位莫斯科大学和新加坡Phaos Technology公司为支点,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最新需求反馈至实验室联合单位,促进相关技术的优化。着力构筑兼具“引进来”和“走出去”功能的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竞争力。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