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19   浏览量:

专利转让公示

日期:2019-9-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自2019910日至2019925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756

 

专利号:ZL201210380008.6

发明名称:一种自动印制生产线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自动印制生产线,包括托盘输送线、印前定位装置、印制装置、印制质量检测装置、成品下线装置和控制系统,托盘输送线、印前定位装置、印制装置、印制质量检测装置、成品下线装置均与控制系统电连接。本发明所述的自动印制生产线通过第一机械手从托盘输送线上的托盘中抓取待印制产品,调整方向后,将待印制产品放至印制输送线,由移印机完成印制工作后,对印制质量进行检测,第二机械手直接将不合格产品移至不合格产品输送线,而将合格产品移至托盘输送线的托盘中。上述过程全部由控制系统控制自动完成,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还能够保证印制质量。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5.04.15

 

 

专利号:ZL201611024388.4

发明名称:一种全自动药品包装装置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全自动药品包装装置,包括取袋机架、上袋机构、吸袋机构、开袋机构、送袋机构、包装机架、称重装料机构和封袋机构;上袋机构包括上袋抽屉、导向杆、上袋伺服电机和上袋丝杆,开袋机构包括上下相对设置的上分离单元和下分离单元,送袋机构包括两个扩口爪、扩口爪驱动单元、两个顶块、支撑板、转动杆、送袋伺服电机和连接板;称重装料机构包括装料输送带、定量包装秤、上料漏斗和漏斗支架,封袋机构包括封口机、封袋气动夹板、包装袋移送带、转向气动夹板、电机、滚轮传送装置、侧挡板、前挡板和尾部挡板。本发明集称重和包装于一体,结构简单,造价低,作业成本低,工作效率高,安全卫生,可广泛适用于各类产品的自动包装。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8.07.03

 

 

 

受让方: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权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贰万元。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