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专利转让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0:53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权)转让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7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516756



专利号:201610012727.0


发明名称:一种不锈钢水杯自动抛光系统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不锈钢水杯自动抛光系统,包括送料机构、上料机构和外圆抛光机构;所述送料机构包括送料机架,以及安装在送料机架上的输送台单元和压紧单元;所述上料机构安装在送料机构的支架面板上;所述上料机构包括上料机架,以及安装在上料机架上的运动控制单元;所述外圆抛光机构包括抛光机架,以及安装在抛光机架上的砂带控制单元和零件移动控制单元。本发明所述的不锈钢水杯自动抛光系统可完全代替人工操作,显著提供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同时实现了对各抛光参数的精确控制,能够获得更加稳定良好的抛光质量。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7.09.29




专利号:201610012960.9


发明名称:一种基于工业机械手的不锈钢弯管管内抛光系统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基于工业机械手的不锈钢弯管管内抛光系统,包括工业机械手、夹紧机构、上料车和管内抛光机构;所述夹紧机构安装在工业机械手的末端;所述夹紧机构包括机械支撑单元和夹紧动作单元;所述机械支撑单元包括机械手连接件、加强肋、主连接板和直角固定块;所述上料车包括型材机架、四条输送导轨、四个输送滑块、置物板和上料传送单元;所述管内抛光机构包括抛光机架,以及安装在抛光机架上的缓冲单元和抛光单元。本发明所述的不锈钢弯管管内抛光系统能够完全实现不锈钢弯管管内的自动抛光,可完全代替人工操作,显著提供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的自动化水平。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7.08.22




专利号:201610008731.X


发明名称:一种基于工业机械手的不锈钢弯管外圆抛光系统


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不锈钢水杯自动抛光系统,包括送料构、上料机构和外圆抛光机构;所述送料机构包括送料机架,以及安装在送料机架上的输送台单元和压紧单元;所述上料机构安装在送料机构的支架面板上;所述上料机构包括上料机架,以及安装在上料机架上的运动控制单元;所述外圆抛光机构包括抛光机架,以及安装在抛光机架上的砂带控制单元和零件移动控制单元。本发明所述的不锈钢水杯自动抛光系统可完全代替人工操作,显著提供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企业的自动化水平。同时实现了对各抛光参数的精确控制,能够获得更加稳定良好的抛光质量。


专利权人: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专利授权日:2016.06.08




受让方: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转让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转让价格拟定为陆万元。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