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晚报—22个激光光电与智能制造项目签约 助力龙湾科技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31   浏览量:

 

【导读】10月27日上午,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系列活动之一——温州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高端国际学术论坛在温州高新区(龙湾区)举行,22个涉及激光光电与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同时,浙江省激光与光电产业联盟正式落户龙湾,这将为龙湾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此次论坛汇聚了14个国家科技界、企业界和政府代表260多人。论坛主题为“聚才集智、共创未来”,旨在提高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领域学术和研究水平,搭建国际交流桥梁,汇聚青年英才来温创新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当天上午的论坛上,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Valery Sheleh(瓦.孔.舍列格)和他的团队、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赵杰、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江志斌分别作主题演讲,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创新思维、科技力量与智慧火花的盛宴。

 


 

相关链接: 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9181076_wzwb&mobile=1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