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电视台:姚高员调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力争推动我市产业创新水平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30   浏览量:


【导读】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赴瑞安、龙湾调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强规划、拉高标杆、把准定位,力争推动我市产业创新水平明显提升。

姚高员一行考察了瑞安市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龙湾区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项目。


目前,全市累计认定市级及以上创建(培育)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23家,其中6家综合体列入省级创建(培育)名单。全市省级综合体规划面积达26.8万平方米,现已建成投用12.7万平方米。


姚高员指出,要提高认识,用小切口带动大产业、大转型,把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作为千亿产业裂变的反应堆、科技创新的发力点、服务企业“最多跑一处”的综合服务平台;要加强规划,采取分行业、分县市区、分年度规划的方式,时间服从质量,杜绝重复建设;要拉高标杆,按照铁三角要求在数量上、质量上、进度上、效果上力争上游,走在前列。


姚高员强调,要把准定位,加强产业链和创新链的精准对接,优化创新服务供给,精准及时提供服务,形成完整的服务供给链条;要注重效果,结合温州特点,以撬动企业创新、产业创新作为最重要的评价指标,要对入驻的创新服务机构进行筛选,激发创业积极性;要成立专班推进,定期督查抓进度、听进展,找准短板、明确方向,抓紧整改提升,助推我市产业创新水平明显提升。

副市长汪驰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http://tv.dhtv.cn/news/wzxwlb/000049130.html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