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西安光机所学委会主任赵卫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0:11   浏览量:


2020年5月2日,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西安光机所学委会主任、国家万人计划赵卫教授、西北大学张叶教授、中科院西光所光子研究中心主任杨小君博士一行来访我院,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热情接待。


undefined


赵卫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由研究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和展览展示中心,并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孵化企业-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undefined


薛伟副校长对赵卫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期待温州大学和中科院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


undefined


李峰平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和综合体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赵卫院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地域优势和技术优势,在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与培养、平台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宾主双方同时就企业孵化、基金设立与运作、金融投资、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