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4:02   浏览量:


2019年11月27日,我院科学技术协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4楼会议室召开。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魁洪、龙湾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龙湾区科协办公室主任姜成志、我院院长马光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综合行政管理部部长李沛主持。


undefined



会上,龙湾区科协副主席高永军宣读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批复文件。


undefined


大会表决通过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科协委员会。马光当选为我院科协主席,李峰平为副主席,李沛为秘书长。


undefined


会上,马光院长向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龙湾区科协、永中街道办事处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马光院长指出,研究院科协成立是我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未来研究院科协将在龙湾区科协的指导下,大力贯彻执行国家科学技术工作的基本方针,加强研究院科协组织建设,推动科学技术交流,继续整合资源优势,进行科普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提高本地企业激光与光电产业知识,充分发挥研究院科协在科技创新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好各项科技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


undefined


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魁洪对我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科研单位科协工作,有利于推动科研学术交流,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推动科学技术普及,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