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龙湾区市监局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53   浏览量:


2019年11月25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督局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在我院C1幢4楼举行。


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朱邦丰、龙湾区质监局副局长董夫钗、标准计量科、知识产权科、质量发展科、区科技局、法制科、企业发展办、永兴所、注册分局、价监分局、区质检所、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伯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金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激光与光电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天琴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朱邦丰主持。


undefined



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下,浙江温州市龙湾区质监局副局长董夫钗和我院院长马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董夫钗副局长向马光院长颁发《温州龙湾区市监局(驻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牌匾;李峰平副院长向区质检所、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分别授《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战略合作单位》牌匾;正式拉开了双方在信息共享、资源互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的全方位、立体式合作序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马光院长对到访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马院长表示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离不开政府的鼓励和支持,本次签约加强了研究院的发展信心,研究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必将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和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强化为企业服务意识回报政府,回报社会,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政府引导,研究院运营的创新模式,我院将进一步通过综合体这一平台,集聚各方面资源协同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推动综合体的发展,更好的为高新区以致温州市的企业提供服务,促使本地企业快速并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朱邦丰局长表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工作积极,硕果累累,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聚焦资源整合和力量,促进激光与光电行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政府与研究院共商共建合力打造的创新综合体,要聚焦产业特色,根据创新综合体的建设需求和进度,依托国家质检中心和省级质检中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完善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创新创业生态、为创新综合体提供质量基础服务平台,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质量基础技术支撑。同时朱局长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职责,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协同全面推进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


undefined


龙湾区各职能科室、关联企业、温州市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职能部门分别就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支撑产业创新综合体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共同认为研究院下一步要加强品牌建设,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等,为综合体建设提供强大后盾,引领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走强化质量道路,并就目前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