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郑铁帅主任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6:09   浏览量:


2019年8月22日,深圳北航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郑铁帅主任、欧姆龙自动化系统(杭州)有限公司阮平波系长等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研究院院长马光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郑铁帅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国家省部级实验室,以及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创新服务综合体。参观过程中,郑铁帅主任一行不时驻足,就我院相关先进制造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的现状进行了询问。


郑主任一行对研究院的高速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他认为研究院的创新体制必将能够进一步解放科研生产力,带动一批产业技术革新,服务更多地方企业,未来希望在相关领域进一步相互交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