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童黛铭一行莅临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9:24   浏览量:


8月13日下午,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处长童黛铭、浙江省科技厅基础处主任科员史杰一行莅临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专题调研,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徐和昆,温州市科技局和龙湾区科技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undefined


童黛铭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综合体展览展示中心、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等,听取了综合体在R&D经费投入、成果转化、企业服务、高端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童黛铭处长对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研究院服务地方的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综合体作为综合创新服务平台,要抢占技术制高点,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构建产业创新服务体系,推进“店小二”式服务。研究院作为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运营单位,要有效集聚科创人才资源,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合作,实现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联动叠加,加速助力温州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


undefined


史杰主任表示综合体要充分发挥当地特色和自身特点,要有针对性的服务本地中小企业。温州中小企业众多,普遍规模不大,激光与光电是新兴产业,希望综合体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这类企业,促进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发展。


undefined


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集研究开发、高端制造、技术转移、检验检测、教育培训、国际合作、展示展览于一体的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作为主要运营单位,充分发挥温州大学服务地方的功能作用,紧紧围绕“两区”建设,以重大项目为牵引,以“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为主线,培育激光与光电行业创新型企业,高效集成和优化配置创新资源要素,全力将综合体打造成为专业化、一体化、综合化新型创新服务体系。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