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中国梦促进会骆俊宏会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并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16:00   浏览量:


2019年7月28日上午,中国梦促进会执行会长骆俊宏、台湾经营管理协会智委会主任段云天、浙民投智能制造专委会秘书长黄好为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陪同参观,我院院长马光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undefined


骆俊宏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国家省部级平台,以及我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随后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就相关合作展开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会上,薛伟副校长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台湾在智能制造、科技引进、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一定先发优势,而大陆的高速发展和市场优势则能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借此来访探讨如何将已经具有的国际先进技术、人才引入大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实现两岸合作共赢。


骆俊宏会长对中国梦促进会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愿意做中国大陆和世界先进国家和地区沟通交流的桥梁,愿意进一步加大和大陆内地、特别是温州地区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段云天主任简要介绍了台湾经营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台湾在人才和国际化方面有着优势,希望通过与研究院的进一步合作,引入更多的人才、技术和企业落地。


黄好为秘书长希望借助于“海峡两岸台湾合作周”活动,举办首届两岸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成立两岸智能制造研究院、两岸智能制造联盟和智能制造产业园。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