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评价研究部杨斌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0:45   浏览量:


2019年7月20日,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评价研究部杨斌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院长马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undefined


杨斌部长一行参观了由我院承担建设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针对杨斌部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undefined


在随后的举行的座谈会上,杨斌部长主要针对研究院在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方面与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坦诚交流。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