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市委政研室胡志刚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36   浏览量:


2019年7月4日,市委政研室胡志刚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院长马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院承担的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光院长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项目承担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就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和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温州激光行业协会的陈欢同志介绍了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的主要分布、产业类型和规模,及目前激光行业发展的机遇和遇到的挑战。


undefined


胡志刚副主任对我院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访对于激光与光电产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研究院在激光与光电产业方面所做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资源的有效整合对于产业集群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希望研究院未来能够进一步整合激光与光电产业的有效资源,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发挥好学科优势,更好的服务和壮大本地企业。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