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中国梦促进会执行会长骆俊宏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1:05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中国梦促进会执行会长骆俊宏、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智能制造专委会会长周德文、世界温州人家园时尚智造设计中心总经理于金东等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原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心阜、温州市台办室务会议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联通温州分公司大客户部谷澄钧、温州天爱公益协会会长周忠德等陪同参观。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骆俊宏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等主要职能部门,并对我院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人才引进和项目承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骆俊宏执行会长一行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为促进两岸智能制造团体深入交流,需进一步整合各方优势力量,共同致力于智能制造在本地产业的应用,两岸的深入合作必将能够积极推动智能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带动两岸相关领域合作,为两岸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