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孙广福院长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19   浏览量:


2019年6月28日,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院承担的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光院长对孙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分别从研究院主要职能、承担项目、建设目标、体制机制创新、党建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并介绍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动态。


undefined


孙广福院长表示,此次来访受益良多,未来希望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突破常规、创新制度和管理方式,只有制度的革新才能进一步突破体制的约束,实现跨越式的发展,践行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