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上海菊园新区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3:29   浏览量:


2019年6月26日上午,上海菊园新区代表团来访我院,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呈钱、温州市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及科技城党政办、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由研究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与培训中心,听取了综合体和研究院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团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综合体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的作用表示肯定。吴呈钱常务副主任表示,提升创新资源的集聚度是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核心要义,要持续建设合作平台,加快人才集聚和科技转化力度,努力服务好一批企业,发挥好产业支撑和带动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