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中科智云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魏宏峰主席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3:18   浏览量:


2019年6月24日下午,中科智云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魏宏峰、正大集团副总裁胡方辉、正大集团商务总监冯章钰一行来访我院,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魏宏峰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由研究院承建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对综合体在目标定位、成果转化、企业服务、高端研发和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调研中,魏宏峰主席对综合体和研究院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对综合体和研究院服务于地方的作用表示赞赏。魏宏峰主席表示,综合体集成产业发展过程中检验检测、研发试验等仪器设备并向本地企业进行共享的创新模式能够充分发挥科研单位的技术优势,降低企业研发成本,有效满足温州地区的产业发展需求,提高先进制造的智能化水平,促进本地激光光电产业的发展。未来希望能够在产品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温州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