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20:56   浏览量:


2019年6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研究院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海创园C1栋3楼路演室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马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群众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李小刚、陈欢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汇报了预备期的表现。支部书记马光同志讲述了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工作及生活表现,同意他们的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转正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对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小刚、陈欢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李小刚、陈欢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支部书记马光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仔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三是要在工作、生活上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对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要认真负责对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同时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习和讨论《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发表感言,表示坚决杜绝各类不良作风,加强廉政教育,对建立清廉研究院纷纷献言献策。


最后,在支部书记马光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读入党誓词,向党宣誓。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