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学科主任雷源忠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9:49   浏览量:


2019年6月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学科主任雷源忠教授、中国电子温州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佳任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冯爱新教授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雷源忠教授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参观了创新团队工作室、领军人才工作室、国际交流中心、培训中心和中试基地。参观过程中,雷教授对我院科研项目落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雷源忠教授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并表示机械制造学科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科技部、基金委分别就机械制造提出了诸多变革专项和高端制造等研究项目,温州具有较好的民营企业基础,在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条件,相信研究院能够抓住机会,立足工程应用实际,瞄准前沿问题,打通科研成果到产业化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