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平阳研究院快讯】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举行温州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5:43   浏览量:

4月18日,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平阳县科学技术局和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承办的温州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第七期)在该院举行。来自平阳县、文成县、泰顺县等八十多位科技型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平阳县科技局工业科科长潘小丽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邀请了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陈亦泛培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程序和认定条件等相关知识,还邀请温州嘉晟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陈晓东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与研发费用财务处理,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来自旺盛机械的姜荣院总经理表示,企业对这类政策制度非常迷茫,往往一知半解,经常因某些关节没做到位导致条件不符等,从而错过诸多发展的机会,此次科技部门能主动对接企业,举办这样的宣传解读会议,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将对企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undefined

陈亦泛副所长


undefined

陈晓东所长


会上,该院有关负责人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设主旨、最新科创成果以及为企业研发智能产品的案例,通过各种实例表达了该院作为校地合作共建的科技创新平台,积极助力地方企业技术提升、转型升级的建设主题。


本次会议为平阳、文成、泰顺三地企业明晰了产业政策,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制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更为企业指明了高新技术企业创建的途径和方向,也拓宽了该院与各行业的沟通交流渠道,为今后该院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地方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