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平阳研究院快讯】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等领导一行视察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3:34   浏览量:

4月16日,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徐和昆,党校办、科技处、校地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视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理事长周宏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荣,温大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马光等院领导陪同视察。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该院展厅,听取了关于展厅建设主旨、人才团队、合作成果等介绍。研究院新能源与智能车辆技术研发团队负责人周斯加博士向谢书记一行介绍了在研的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智能驾驶汽车伺服制动系统研发与推广的进展情况。谢书记详细询问了该智能产品的投产和推广情况,勉励团队发扬拼搏精神,勇于创新,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把温州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工作落到实处。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研究院理事长周宏明教授及相关人员向校领导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在自身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undefined


谢树华书记表示,研究院作为校政企三方合作举办的产学研一体化科创平台,在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和特色,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研究院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谢树华书记对研究院工作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研究院能够立足温州大学的学科和资源优势,科学规划,精准布局,加强顶层设计,不断开拓进取。在服务地方的同时,也兼顾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实现产学双赢的局面。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