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人才引领科技创新—我院特聘专家遴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9:24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战略及进一步加快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根据《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特聘专家管理办法》要求,我院于2019年4月2日举行特聘专家遴选评审会议。会议由李峰平常务副院长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遴选答辩会的评审专家组由来自温州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吴庆鸿教授、温州市工业设计院金建新教授、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杨洁教授和我院院长马光教授组成。


undefined


undefined


来自温州大学的陈希章教授、曹宇教授、朱德华教授和钟蓉教授等申请人参加了本次遴选。申请人逐一向专家汇报了个人背景、工作基础和工作计划,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申请人的汇报,对申请人员的研究能力、研究水平、研究方向、研究潜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根据申请人承担重大科技任务、科研论文成果和科研获奖情况、科技创业与社会服务方面、创新性和科研潜力、聘期目标切实可行、达成措施合理可持续等进行综合评分,形成了初步遴选意见。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