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龙湾区组织部蔡军令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并慰问人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3:33   浏览量:

2019年3月20日,龙湾区组织部蔡军令部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并进行人才慰问,研究院院长马光、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蔡军令部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并参观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中试车间和高端人才工作室。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集群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研究院在科技开发、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undefined


蔡部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和肯定,并强调体制创新给予了研究院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坚定目标,凝聚发展力量,将产业、人才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好产业高端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要充分发挥1+1大于2的聚势效益,将各方好的平台优势进行力量互补,互相提升,通过研究院和龙湾企业融合形成一个完整体系,将各项资源更好的融入综合体的大平台,集聚力量把综合体做大做强。


在资源共享上要创新开放模式,使更多的企业能够分享到大平台建设带来的红利,使综合体建设产生的社会效益得到充分的体现,进而提高在整个行业内甚至国际行业上的影响力及权威性。未来希望研究院能够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努力促进相关优势企业借助研究院平台在温落地。


同时蔡部长还非常关心我院高端人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要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以便于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人才来温工作,在温安家,为温州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