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7:49   浏览量:

2019年1月20日上午,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创园C1栋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理事长、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副理事长、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温州大学国资处处长孙广福、温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卢立珏、我院院长马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薛伟理事长主持。


undefined


会议首先听取并原则通过了马光院长关于《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首席专家管理办法》、《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科研业绩配套奖励办法》和《研究成立温州市军民融合特种装备研究院相关事宜》的报告。


各位理事对研究院下一阶段的发展与目标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院能够继续加强与政府及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实实在在解决行业及企业的关键技术问题,增强自我造血功能,通过大平台集聚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


undefined


理事长薛伟教授总结发言时指出,研究院目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依然存在诸多不足,下一步的工作中需要优化资源配置,着力解决主要矛盾,以平台建设和服务地方产业为抓手,攻坚克难,向高水平研究院建设迈出新的步伐。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