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创新团队2018年度考核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7:41   浏览量:

2019年1月20日上午,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2018年创新团队年度考核交流会在浙南科技城海创园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及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我院院长马光主持。


undefined


各创新团队负责人根据创新团队引进协议的任务指标,分别从成员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经费使用以及下季度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针对于考核存在的问题,各团队负责人认真总结原因,并表示会根据考核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进一步的调整。


undefined


马光院长在听取各团队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团队2018年的工作,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点评。马光院长表示考核的目的是为了对大家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调整。研究院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希望各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新的成绩。


undefined


薛伟副校长表示,研究院一年来工作成效显著,未来需要在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首先是不忘初心,研究院设立的目的是在服务地方的同时,努力促进学科的发展,努力与地方产业保持互动,在实践中发现科研的共性问题,相互促进,才能百花齐放;其次要共谋发展,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更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希望各团队能够以项目为牵引,做好人才工程建设;第三是要顶天立地,国家级项目和国家级奖项是学科建设的集中体现,同时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发展也是研究院扎根本地的重要使命。各团队需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修炼内功,以研究院这个大平台为基础,做出一番大事业。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