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江省教育厅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2:59   浏览量:

2019年1月11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大学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薛伟、核心协同单位、温州大学、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协同创新中心核心骨干成员和部分研究生代表陪同考察。


undefined


专家组一行首先现场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及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协同创新建设中的设备属性、配套和设备利用情况。就我院服务地方产业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随后在我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上,温州大学校长赵敏首先致欢迎词。赵校长指出,温州大学高度重视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协同创新中心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帮助,为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温州大学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助推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


undefined


考察组首先就省教育厅开展浙江省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实地考察工作进行背景介绍和情况说明,明确专家组考察的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实施形式。


undefined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薛伟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背景、现有基础条件,并对重大协同创新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薛伟表示协同创新中心会继续加强校政企合作,充分发挥制度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打造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平台。


undefined


随后,专家分为三组分别与核心协同单位、温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协同创新中心核心骨干成员代表进行座谈,并查阅相关文档资料,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最后,考察专家组进行了闭门会议,对考察意见进行了汇总总结。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