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科研与人才并重—我院博士后工作站首个入站博士后科研项目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2:51   浏览量:

2019年1月10日,我院博士后工作站Ivan Dupliak博士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这是我院博士后工作站建站以来的第一位博士后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局局长林晓冰、外专局胡贤波、龙湾区人社局林立远、陈酬霜、温州大学冯爱新教授、向家伟教授、温州泛波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扈金富教授、布科维尼安私立高等教育学院Yaroslav Vyklyuk教授出席开题报告会。


undefined


Ivan Dupliak博士详细汇报了 “基于多参量调控的飞秒激光超精细微圆孔制造装备研发及应用”的课题背景、研究内容、技术方案、预期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瞄准工程应用基础理论关键问题,未来必将能够有效促进我院多学科交叉和光电智能制造领域的科研水平。


undefined


评审专家组认为Ivan Dupliak博士的开题报告论证合理、内容全面且逻辑性强,在科学性、严谨性、创新性等方面均达到要求,同意开题。同时评审专家也分别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进一步的研究,从科研理论中找寻一些适合于实践应用的普适性方法,对理论和实践之间的桥梁建构起到一定的补充作用。


undefined


温州市人社局外国专家局局长林晓冰和我院院长马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林晓冰局长指出,希望研究院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引进更多优秀的博士后进站,提升研究院研发能力,攻克技术难题。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的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undefined


马光院长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是为研究院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引进培养高端人才搭建的一个新的、更高层次的智力平台。研究院将认真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研发重点、人才培养等实际需要,充分借助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着力向专、精、特、高端化方向发展,扎实推进校地合作,为更好的服务地方产业提供技术支撑。


undefined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基础优势,集聚和引进高端人才,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整体科研能力。博士后的进站开题是我院在科研与人才并重实施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未来我院将继续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积极投身区域产业发展,为浙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