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平阳研究院快讯】再向萧江行----我院与温大新材料研究院科研团队再赴企业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0:27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科技的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校企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3日下午,我院联合温州大学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端人才黄承哲博士,温大新材料研究院丁晓荣博士等专家赴中国启明新材料、晨强控股集团、浙江国义包装有限公司、温州万兴制版有限公司等萧江镇多家企业深入车间进行精准“把脉”,开展具体技术对接工作。


undefined


对接中,专家们每到一处都直奔生产车间,认真细致地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产品性能、能耗问题和生产工艺的各种指标,为解决具体问题收集第一手资料。


undefined


为做好此次对接,我院前期与企业做了大量沟通,事先收集企业的技术需求、设计指标等信息,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专业人员参加对接,有备而来,有的放矢。确保对接会后,科研人员还能持续进行深入剖析、深度研究,真正发挥好科技智囊团的作用。


此次企业对接是前期科创平台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活动的后续工作,我院将继续发挥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通过各种渠道深入了解平阳各行业的需求信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为平阳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