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新加坡工程院洪明辉院士来访我院并进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23:02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明辉院士到访我院并到相关企业调研。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作为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入站院士,洪明辉院士一直非常关心我院的建设情况。此次赶赴我院指导工作,并带领特聘教授Yaroslav Vyklyuk、博士后Ivan Dupliak进行企业调研。


undefined


洪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晨光集团、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公司产品、技术要求、生产工艺及设备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针对一些难点问题与企业进行了初步探讨。


undefined


27日洪院士一行回到研究院,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认真听取研究院在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洪院士指出,研究院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较之以往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改善,科研人员的不断增加使得研究院的科研实力有了较大提升,未来需要引入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夯实基础,为承接更多高水平项目做好准备。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借助所在产业园区优势,以服务地方企业为抓手,做大做强研究院。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