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3:36   浏览量:

12月18日,温州市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浙南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启荣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研究院院长马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


undefined


在我院C座实验室,周赞主任听取了马光院长关于我院在服务地方产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来到三楼创新团队办公室时,周主任指出,研究院要创造一个好的工作条件,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并现场询问当前研究院人才配套存在的问题。最后,周主任强调,研究院和相关主管部门要做好留温人才的配套工作,切实解决创新创业人才在研究院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