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江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联席会专家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1:03   浏览量:

2018年12月14日下午,浙江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联席会专家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并举行座谈会,研究院院长马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undefined


与会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承担建设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俄罗斯-浙江(温州大学)超快激光先进制造实验室、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浙江省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平台。


undefined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光院长从研究院的建设、人才团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围绕产业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浙江省高校机械学院的同仁对研究院的发展多提意见,促进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undefined


专家一行表示,此次来研究院参观调研看到了校地合作的新模式,并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研究院的创新运行模式与当地产业紧密结合,让地方高校能够扎根本土优势产业,焕发出新的力量。希望未来有机会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机械工程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