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喜讯—我院温州大学-浙南科技城激光光电智能制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入选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21:16   浏览量:


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我院申请的温州大学-浙南科技城激光光电智能制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为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据了解,温州大学-浙南科技城激光光电智能制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温州大学与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建立集中“政产学研用资”于一体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运行主体是校地共同举办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定位是:以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科研素养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政产学研用资”六位一体校地研究院建设为抓手,融合高校科研教授研究生资源和温州市地方产业骨干企业的产业优势、技术研发、研究生人才需求,面向长三角经济带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围绕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装备可靠性产业,按照“结合自身多学科特点,回归工程教育,服务区域经济与特定行业”的理念,聚焦国家工程和区域产业的技术研发需求,构建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的专业型研究生工程实践体系。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