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我院赴温岭泵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5:48   浏览量:

2018年12月3日,为学习借鉴温岭泵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的先进理念,更好建设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我院各部门负责人赴温岭泵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进行实地调研。


undefined


温岭泵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汇聚了工业设计、技术开发、知识产权服务等一批创新资源。在科创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入驻的浙江工业大学温岭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温岭研究院、温州大学温岭研究院等泵业创新服务机构,并对综合体建设、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部分入驻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undefined


我院团队还参观了爱科赛智能装备(台州)有限公司。公司是由爱科赛智能装备温州有限公司、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温岭研究院、爱科赛智能科技(台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成立的一体化研发与生产平台。



undefined


通过学习调研温岭泵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先进理念,为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和工作思路,在充分借鉴温岭泵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取长补短,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大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着力突破人才与技术瓶颈,更好更快的建设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