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我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13   浏览量:

2018年12月1日,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副院长施永川和胡文超及温州大学创新创业精英班同学参观我院并参加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出席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创业人才培养学院胡文超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我院李峰平副院长致欢迎词,李院长首先介绍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基本概况,欢迎同学们来研究院创业,李院长同时表示,温州市作为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具有其重要的地位及意义。作为大学生更加应该发扬温州市创业的传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施永川副院长简单地介绍了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并对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undefined


施永川副院长和李峰平副院长共同为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温州大学创新人才培养学院教师、台湾元智大学管理博士邹鸿泰进行了以“你不可不知的创业0到1”为主题的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创业KAB模式”,详述了什么是创业者的“知”、“感”、“行”。


undefined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