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浙江省智能仪器与装备创新服务平台考察汇报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3:56   浏览量:

8月18日,浙江温州智能仪器与装备创新服务平台考察汇报会在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举行。浙江省科技厅专家乐斌、金京、林芝、王向红等莅临现场考察。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黄家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长存、温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卢立珏、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领导周宏明、马光以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宏明教授代表研究院从产业背景与基础、组织架构及制度建设、进度安排和考核指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智能仪器与装备创新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与规划,并向专家详细介绍了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的背景、现阶段成果与展望。会后,专家一行还考察了建设中的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和检测实验室。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建设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专家指出,研究院的建设与平台建设互为依托、互相促进,在办公场地及设备、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科研水平等基本条件均已基本具备省创新服务平台的要求。鼓励平台继续凝炼研究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基础研究与企业应用相结合、长远规划与抢抓机遇相结合,努力将研究院和创新平台打造成为浙南地区的技术研发和产业服务相结合的综合体。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