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我院洽谈研究院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3:46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扬五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并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研究院副院长周宏明教授,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马光教授,实验室主任林礼区等进行了座谈。

周宏明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重点和发展方向;马光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模;胡扬五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的主要业务和科研设备。会上双方围绕装备资源共享,人才资源共享、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等展开了讨论,为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和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参会人员在周宏明院长带领下参观了我院的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浙江省激光加工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厅、学生智造空间等。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