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电话:+86-577-85516755

老网站

服务热线

电话:0577-85516099

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3:58   浏览量:

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是温州大学举办,温州大学、平阳县人民政府与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实体型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属平阳县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研究院位于浙江省平阳县万全轻工业机械园区国望集团内。

研究院重点面向印包机械、塑编机械、金融机具、汽车配件等产业开展机电装备设计与制造创新推动与成果转化,集中力量面向企业开展生产工艺优化、系统故障诊断、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零件仿真预研、零件轮廓和力学分析与检测、企业专利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申报等创新服务工作。另外,研究院充分发挥高校“高精尖”设备全面、人才专业覆盖面广、设备性能指标优异与稳定性可靠的优势,对外开展激光特种切割与焊接、激光特种微细加工、材料物理化学性能分析测试、系统模拟理论分析验证、产品特种环境耐久性与可靠性测试等诸多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对外招聘以下人才: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数量

要求

待遇

研发部

负责人

1

具有5年以上机电产品设计开发实际工作经验,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优先。熟悉产品工艺设计、工装夹具设计,熟悉自动化生产线改造,深入了解机电装备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具备较高的产品设计、研发水平。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面议,提供五险一金

机电

工程师

2

2名,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等近机电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 2年以上机械设计或控制系统设计等工作经历优先,工作认真,严谨细致,有团队协作精神。

面议,提供五险一金

行政办公人员

3

3名,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 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协调及表达能力较好。

面议,提供五险一金

实习生

若干

暑期实习生:招收机电或近机电类专业本科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

大四实习生:招收经学校批准外出实习的学生,可根据需要派至相关企业一线实践操作,也可在我院从事项目设计、产品检测的辅助工作。

提供住宿,实习工资等

研究院欢迎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科技信息服务等领域有创业创新意向的个人或团队与我院合作,合作研发新工艺、新技术,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研究院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万全镇轻工业机械园区(国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孔蓓蓓 0577-58111085 email地址:pyzzyjy@126.com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海洋科技创业园C1幢  电话:+86-577-85516755  E-mail:imlp@wzu.edu.cn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